是小北啊

北山王子成王记

发疯在dy:江南小土狗

《你脸红什么》4

ABO电竞/王者设定/O装A设定/A装O设定/无厘头沙雕如果可以请下划


  

  不管谁暗恋谁,当事人张真源先生表示他现在有点儿不知道帮哪边。防止中途出意外而一发不可收拾,他只能找借口说账号被别人借用,拿了好友的号登录上去。

  

  他被一脚踹到对面的时候眼疾手快关了听筒和喇叭,默默地躲到沙发那边独自美丽。

  

  严浩翔就在他边上,看他鬼鬼祟祟的不太正常,走过去问:“相亲呢?”

  

  吓得张真源脸颊一红:“你说什么逼话?”

  

  严浩翔盯着他:“才刚跟人家组队而已,你脸红什么?”

  

  “呃我…”当事人张先生差点儿舌头打结:“人家喜欢我诶,我也头一次跟人家单独相处,能不紧张吗?”

  

  严浩翔眨眨眼:“哦,可是对面三个人,你还不知道是谁喜欢你。怎么,想手摘三朵花?”

  

  “不是,严浩翔你他妈…”

  

  没等他话说完,严浩翔脑袋突然凑过来,手指摸向他的手机:“哦已经在选英雄了啊。”

  

  手机震动一声,张真源低头一看,严浩翔给他选了个猪八戒。这肉坦英雄玩起来倒也容易,他接过手机随口一问:

  

  “那对面喜欢我的选了啥。”

  

  严浩翔表情敷衍:“嫦娥。”

  

  “嫦…他选嫦娥你给我选猪八戒是吗?”

  

  “诶嘿。”得逞的严浩翔朝他呲牙笑:“咱马哥选了后羿,我对你好吧。”

  

  “好你妈个…”

  

  他脱口而出的脏话在脑子里飞速运转,突然想到什么后话到嘴边急急转了个弯儿,深吸一口气笑出来:“好啊,可你妈太好了,简直深得我心啊我亲爱的大宝贝。”

  

  看不出张真源安的什么心,单纯觉得自己被拉过来做这种无聊事儿觉得没意思,想从中捣乱而已。刘耀文在旁边咋咋呼呼说开局先送两个头,给咱们张哥拿个一血显显威风。

  

  严浩翔一声应下玩着铠爹一刀砍下了草丛里蹲着的张真源的猪头。

  

  张真源:“………”

  

  “严浩翔,你还记不记得我是你教练。”

  

  “哦。”他反手将对面来葫芦娃救爷爷的嫦娥砍了脑袋:“马哥教的,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有苦说不出的张真源瞄了眼屏幕,只看见我方队友在那边控诉。

  

  

  世界第一猛A:哥哥~你的朋友们到底怎么回事啊,哪有一上来就不留情面拿一血夺双杀的?

  

  哥的眼泪你的殇:不好意思弟,他主要是人傻钱多,重要的是他的贵十,不是他的狗命。

  

  

  丁程鑫第二句哥哥还没来得及扭扭捏捏说出口,就看见对方已经独自带线推到高地的铠爹竟然蹲在泉水边堵他,吓得丁程鑫手忙脚乱往贺峻霖边上扑。

  

  “我操了狗了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他是单身狗看不得咱们成双对吗?贺峻霖你快拦住他!”

  

  “我怎么拦?”还在跟蓝buff斗智斗勇的贺峻霖操控着婉儿艰难生存:“反正你玩的是嫦娥,一技能定他不就好了?”

  

  他辛辛苦苦将蓝buff打到最后一滴血,谁知道百米开外不知道哪只狗躲草丛里百步穿杨一枪狙走了他的蓝buff,大老远还在草丛里发了个抱歉。

  

  贺峻霖:“………”

  

  气的他一脚踹上宋亚轩的椅子:“你他妈知道上官婉儿打蓝buff多难打吗!这个飞天小奶O怎么又玩儿的守约?他不是在跟你对线吗?为什么能狙到我?”

  

  操控着瑶妹妹慢悠悠在上路晃悠的宋亚轩有些无语:“我哪儿知道他这么记仇啊,你没看见他已经把我打爆了吗?”

  

  说完他抬头去看丁程鑫:“我说哥,他们暗恋张哥的话应该放水才对啊,怎么打这么凶?”

  

  丁程鑫气急败坏的盯着自家猪八戒,“这狗东西是不是在暴我们位置?”

  

  “不应该吧?”宋亚轩挠挠头:“他不应该就是暗恋张哥的那只Alpha吗?”

  

  丁程鑫说:“可是给张哥点赞的是对面的玛卡巴卡诶,不是现在跟我们组队的这个人。”

  

  众人:“………”

  

  下一秒张真源就被全对疯狂点他的操作吓到懵逼,“啥玩意?点我干什么?”

  

  严浩翔幸灾乐祸:“喜欢你呗。”

  

  “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陈酒突然飞奔过来朝张真源腿上一趴,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哥啊我这条酸菜鱼要被对面的瑶给锤爆了,你快点救救我啊…”

  

  张真源:“…你他妈鱼打不过瑶?”

  

  陈酒眼泪汪汪抬头:“对面那个ID叫奶O的打不过刘耀文就追着我打,秦北也不帮我。我都被对面给杀了,哥你不能为了谈情说爱就搞我心态呀哥呜呜呜…”

  

  “可是你被一只瑶打爆是不是有点过分。”

  

  陈酒委屈巴巴:“他瑶出了攻速ad装。”

  

  “哥,我们下一场直播跟蓝雨打比赛的时候,我可不可以玩瑶出…”

  

  张真源面无表情:“你敢出我就敢把你卖到比心被那些omega们乱糟蹋。”

  

  陈酒:“……对不起哥,我爱你。”

  

  对面那只瑶也不知道是被刘耀文心态打炸了还是本来就疯,带着攻速铭文出着AD装,跟刘耀文在中路草丛中门对狙,旁边站着的铠爹跟嫦娥硬是不敢动。

  

  

  飞天小奶O:你他妈瑶出的什么狗几把装备,你是不是玩不起?

  

  来个奶O哥宠你:你他妈出三把无尽就不是狗几把装备吗?还你妈出碎星锤,你是对我多大仇?

  

  飞天小奶O:我爱什么出什么。

  

  来个奶O哥宠你:我他妈也爱出什么出什么,小杂碎你有本事跟我平A,老子瑶爹一根小指头敲死你。

  

  ………

  

  天下第一大金A:……你们就没人管管那只发育到六神装的铠爹是吗?

  

  火红色の眼泪:谢谢你认我做爹,我不缺你这个儿子

  

  天下第一大金A:…你他妈说什么逼话?

  

  眼看已经一发不可收拾的聊天屏幕,玩着猪八戒的张真源站在自家水晶瑟瑟发抖。妈的,这群畜生要是再这么下去还拿什么跟人家打比赛,用嘴吗?

  

  他觉得这样下去不想,憋了半天后刚准备捅破这个闹剧圆满收尾,就被刘耀文三枪弹无虚发狙到残血,又被严浩翔一刀亲自送上西天。

  

  张真源:“………”

  

  去你妈的,这闹剧爱谁收谁收。

  

  

  

  

  TBC——

  

  你订阅,他订阅,清北日更把手牵。

  

  最近迷上了押韵💀

评论(227)

热度(17557)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