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北啊

北山王子成王记

发疯在dy:江南小土狗

《你脸红什么》序

ABO三大势电竞/王者设定/O装A设定/A装O设定/无厘头沙雕/如果可以请下划

  

  

  敌方程咬金穿着粉绿大裤衩挥舞着大斧头朝他迎面而来时,丁程鑫满脑子都是这糙汉可真有少女心,击杀他时脑袋上还不忘给他比个桃心。

  

  然后他可爱的双马尾安琪拉就被程咬金俩斧头原地劈回水晶。

  

  “………”

  

  心如死灰的丁程鑫默默地打开全部聊天框,哒哒哒开始恶心对面。

  

  

  

  世界第一猛A:咱就是说,你这丑东西已经在蓝buff这蹲了我有八回了,但凡你选个好看点儿的角色,我都会觉得你暗恋我。

  

  刘氓到此一游:不是吧不是吧这年头还有打游戏这么菜的Alpha?

  

  严王爷出水芙蓉:不是吧不是吧这年头还有Alpha选安琪拉这种软妹英雄?

  

  马卡巴卡米卡玛卡沐:你的Alpha我的Alpha好像不一样,小小肩膀大大书包脑子糊了浆~~

  

  

  

  

  然后丁程鑫就面无表情盯着自己显示已死亡的手机屏幕,看着自己娇小可爱的安琪拉被三个糙汉围着跳草裙舞,差点把他血压气高。

  

  相比之下技术玩儿的稍微好些的宋亚轩倒不是很在意,四处围堵蹲草去救丁程鑫,才没让他心态爆炸摔手机。倒是贺峻霖,他在旁边翘着二郎腿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倒霉样子,一心只想着搞对面心态。

  

  

  

  天下唯一大金A:cpdd你是唯一,来个奶o哥哥疼你(爱心)

  

  严王爷出水芙蓉:………

  

  

  

  然后他就被对面铠爹一刀砍掉了狗头。

  

  “我靠他妈妈的狗!”贺峻霖摘下耳机窜过来骂道:“我靠现在的小o都这么能打?刚开始我们双方不是说好了和平发育吗?谁先起的头?”

  

  “呃…你怎么确定他们是omega?”

  

  贺峻霖没好气的哼哼道:“我刚点进他们主页看了,除了这一把,他们之前玩儿的都是软英雄,把把五法天女没换过,只有omega才这么闲。”

  

  然后他哥丁程鑫这只纯种暴力omega就给他脑袋上来了一拳。

  

  “我先开的头。”

  

  嘴里叼着牛奶的宋亚轩有些无语的转过头来:“开局我给对面那个ID叫刘氓的来了一刀拿了一血,他复活后朝我脑袋上开了一枪狙爆了我的狗头。”

  

  说完他还摇摇头有些可惜:“你看我玩儿的东方镜长的多好看,站塔底下给他跳了段春天的芭蕾。哪知道对面这只omega嫉妒我好看,满场狙我。”

  

  喝口牛奶吐槽的功夫,他刚泉水复活准备出去没病走两步,就被对面不知道躲草丛里的哪只鬼给盯上,百米开外一枪狙爆了他的狗头。

  

  梅开二度,完美defeat。

  

  “卧槽?我喝口奶的功夫家没了??”

  

  他一口奶喷到贺峻霖的手机屏幕上,手指疯狂戳摁举报键:“开挂开挂开挂!哪有人百里狙这么准的!”

  

  “你他妈…”贺峻霖甩了甩遭殃的手机,余光看到弹窗蹦出来一条比心差评通知。

  

  他妈的他人都傻了。

  

  “人家给我们差评了,说是游戏体验感极差还爱阴阳怪气,还要退钱。”

  

  “什么?我都被对面打成狗了他还给我差评?”不服气的宋亚轩抢过手机就要跟他们中门对狙:“差评可以给,钱不能退,我蚂蚁花呗还没还呢。”

  

  “行了行了反正娱乐局,管这么多干嘛。”

  

  丁程鑫一手一个拿走他们的手机,抬着下巴说:“有这功夫还不如多去看看比赛,没见过猪飞还没见过猪跑吗?去学点技巧回来再练啊。”

  

  说出来可能没人信,这三个菜鸡omega是奔着打全国赛才去玩儿的比心练练手,结果局局被对面打成狗。

  

  由于omega在比心里并不吃香,大部分顾客都偏向于能够带飞躺赢的帅气Alpha,时不时还能cpdd你是唯一处对象的那种。他们一直认为,omega这种生物打游戏普遍偏弱,没有Alpha靠谱。

  

  于是他们仨大手一挥名字一改,ID华丽丽变成:世界第一猛A,天下唯一大金A,来个甜O哥宠你。

  

  有点儿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

  

  他们也觉得这样太像大傻逼,只好商量着其中一人的头像可以用自拍,谁像Alpha谁放照片。

  

  贺峻霖看向丁程鑫:“那你…”

  

  他哥缩在沙发上抱着狐狸抱枕,抬眼朝他温柔的威胁:“我怎么了?”

  

  “………”他转过头去看宋亚轩。

  

  发现这货日常乱用脸,面目狰狞着还在跟举报系统作斗争。

  

  妈的,他们这个家迟早完蛋。

  

  “那要不这样吧。”贺峻霖挠挠头:“张哥不是Alpha吗?反正张哥又不打游戏,你放他的照片不就好了?”

  

  丁程鑫为难道:“这不好吧,这等于侵犯了张真源的隐私,万一真有哪只omega看上他了咋办?”

  

  宋亚轩眨眨眼:“你不用做头像,扔在主页相册里不就好了,能不能看到都随缘。”

  

  然后他们仨再度面面相觑,毫不犹豫将相册里张真源的自拍照挖出来放了上去,导致远在八百里开外的当事人连续打了三个喷嚏,差点儿将手上的橙汁撒人家脸上。

  

  “哎哟…好像感冒了。”张真源揉了揉鼻子:“你们打了一早上游戏了,歇歇?”

  

  “歇你妈…哎哟卧槽!”

  

  他哥给他脑袋上来了一拳:“小孩子不要说脏话,电子竞技需要讲文明懂礼貌。”

  

  刘耀文可怜兮兮捂着自己被锤的地方说:“你刚刚拿程咬金追着人家安琪拉砍了三条街的时候也没见你多礼貌啊?!”

  

  马嘉祺头也不抬:“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我眼里只有人头和水晶。”

  

  他指着对面其中一人的ID说:“你看这个叫世界第一猛A的,玩个安琪拉晃着俩双马尾跟小智障似的草外蹲我。别让我再看见他,见一次我锤一次,给这些不知好歹的Alpha们戒网瘾。

  

  刘耀文还想抱怨,他右手边的人突然嗤笑一声:“也好意思说马哥不礼貌,你一枪狙爆人家打野狗头的时候,高兴的跟二百五似的。”

  

  “我靠你奶奶的严浩翔,我屈尊陪着你们开小号打黄金局已经很给面子了好吗?好好的战队赛咱们不打,跑来黄金局虐菜有什么意思啊?”

  

  严浩翔摘了耳机抬头:“张哥说了,最近很多职业选手开小号去低端局找手感,你现在去高端局匹配的话根本摇不到人。”

  

  刘耀文摸摸脑袋:“呃…那刚刚的菜鸡是怎么回事?”

  

  “刚刚?”马嘉祺突然说:“估计是一群Alpha为了好玩儿,尝试一些omega才会玩的英雄,没想到会遇到我们开小号虐菜,算他们倒霉。”

  

  “噫…”刘耀文缩了缩脖子:“现在的Alpha都这么打游戏了吗,瘆人。”

  

  张真源重新端来热牛奶时抬手敲了敲刘耀文的脑袋说:“我说,你们去黄金局的时候能不能改点正常ID,生怕别人认不出来你们是吗?这是对面不打游戏不了解,但凡抓到了你还玩个鬼。”

  

  “那要怎么改嘛。”刘耀文拿起牛奶,“难不成我们去装omega吗?我也不玩那些菜鸡英雄啊。”

  

  谁知道旁边话少的马嘉祺突然嗯了一声:“打比赛的时候可不管你会什么,最好每个英雄都要会,这样才能保证万无一失。”

  

  “所以。”刘耀文看到他马哥本就小的眼睛朝他们笑眯眯的弯起来:“你们全都改成像omega的ID,去打低端局吧。”

  

  刘耀文:“………”

  

  严浩翔:“………”

  

  默不作声的严浩翔闷声做大事,用了张改名卡后抬手毫不犹豫输上:火红色の眼泪

  

  刘耀文朝他看了看,手上输入:飞天小奶O

  

  “严浩翔,为什么你跟我的性质有些不一样。”

  

  “哦,当你的奶O去吧,我去当牛B。”

  

  马嘉祺:“………”

  

  这个战队迟早完蛋。

  

  

  TBC——

评论(608)

热度(57670)

  1. 共54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